“爸气”十足的欧拉iQ出行版,是父亲节最好的礼物!

分享到:
济南新闻网 • 2019-06-14 EG

对于90后来说,印象里父亲的座驾是那台全国统一的“二八大卡”,要知道二八自行车可是风靡一时的交通工具,全家老少乘坐一辆出行都很常见,而且当时哪个小孩能坐在大梁上,那可是倍儿有面的事!

现在,90后长大了,然而很多父亲却还是一辆自行车走遍天下,你问他们为什么不换车?他们就会回答类似“二八是信念,绿色出行初心不变”等套话。看到这,想必很多90后都心生感触,不过对于怎样说服父亲买一辆代步车却无从下手。其实,正值父亲节这个绝妙时间点,只要你选的车够硬核,既能满足父亲绿色出行的要求,又能够保障舒适安全,他们一定不会拒绝!

那么问题又来了,这样的车哪里找?小编倾情推荐——欧拉iQ出行版,为啥推荐它?有以下几点原因:一、它是欧拉品牌正向研发的电动车,又有长城汽车为其技术背书,实力有保障;二、它作为新能源汽车的代表者,完全匹配父辈绿色出行的要求;三、大家为父亲买车最看重安全性,它整车结构坚实,安全舒适。综上,欧拉iQ出行版可以说是“最佳选择”。

全方位守护父亲出行

首先,在整车安全性上,欧拉iQ出行版能够为各位父亲带来“金钟罩”般的安全守护。其车身采用了超过60%高强度钢打造,并配备ESP博世第九代车身电子稳定辅助系统,车内还集成了包括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APB-MI自动驻车制动系统等在内的10大智能安全功能,能够全方位守护父亲的每一次出行。

内饰大气智能配置越级

其次,在智能舒适性上,欧拉iQ出行版也妥妥上榜电动车的NO.1!它是一款由里至外、与时俱进的纯电动跨界SUV。内饰上,它的设计简洁大气,乘坐舒适性比肩SUV,而在智能配置上,它也势必会颠覆你对新能源汽车的认知。

不仅如此,欧拉iQ出行版搭载了人工智能语音系统,在驾驶过程中,可通过输入语音指令的形式,操控车内多媒体、导航等功能。此外,它还配备了Carlife车机互联和TELEMATICS车联网系统等多项功能。通过远程遥控,可通过手机APP在进入车内之前开启空调,提前将车内空气加热或制冷。试想在炎炎夏日,你的父亲可以吹着空调,听着小曲去河边钓鱼,再也不用经受烈日的烘烤,是不是觉得心里美滋滋的?

空间表现力强

如果你觉得开着电动车去钓鱼不实用,那你可就out了!作为A级电动车市场中唯一的跨界车型,欧拉iQ出行版拥有领先同级的2650mm轴距,此外,其后备箱还采用了掀背式设计,相比于轿车开口更大,更易于拿取大件行李。无论你是装载钓鱼竿、鱼篓还是帐篷都不在话下!

续航能力不一般

当然,鱼能不能装下不要紧,最重要的是父亲能安全回家就行。欧拉iQ出行版的续航能力也不一般,完全能让你的父亲前脚悠哉钓鱼后脚满载而归。其续航高达401KM,并且仅需40分钟,即可将电量由30%充至80%,所以说,只要你的父亲不是去“跨国”钓鱼,无论是去郊外还是乡野,回家完全木问题!

总而言之,作为一辆上可满足绿色出行,下可提供全方位安全守护的纯电动跨界SUV,欧拉iQ出行版可以说是90后为父亲购车的“标准答案”。还等什么呢?欧拉iQ出行版抓紧时间安排上就完事了!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