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Pro、宋MAX两大爆款 助推宋家族累销突破55万辆

分享到:
济南新闻网 • 2019-09-11 EG

面对车市下行压力,比亚迪大五座SUV宋Pro强势出道,8月销量突破12000辆,助力宋家族累销突破55万辆,成就Pro时代中国主流家用车系领导者。

全新爆款宋Pro发力:燃油月销过万 新能源蓄力待 

作为比亚迪年度战略车型,宋Pro专为Pro时代中国主流家庭而来,一经亮相就收获了超高热度。上市首月即收获过万订单,成为7月淡季SUV市场的一匹黑马。8月宋Pro订单再度过万,月销量达12716辆,其中宋Pro 燃油销量过万,爆款实力进一步显露。新能源车型销量约2500辆,随着产能提升和市场的全面铺开,有望进一步增长。

人气担当宋MAX长红:累销22万 助推宋家族再突破

宋家族另一销量担当,大美7座车全新宋MAX延续爆款实力,蝉联10万级家用MPV销冠,累销超22万辆,中国主流家庭用车领导者实至名归。

 

两大爆款车型共同发力也让宋家族整体实力更上一层楼,8月热销17174辆,同比增长27.07%,环比增长39.05%,累销突破55万辆。

热力源自实力 宋家族树立10万级细分市场新标杆

宋家族爆款频出,首先源自于超强的产品力。家用SUV宋Pro以大师设计、越级空间、全擎动力、安全智能、经济节油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燃油车仅8.98万起,全系自动挡,配置丰富,吊打同级手动挡车型,堪称“10万级最值得购买家用自动挡SUV”。新能源车最低16.98万元,即可享受超级智能电四驱、6.5秒破百、百公里1.3L超低油耗,树立起A+级SUV新标杆。

 

宋MAX凭借大美实力和国际品质,完美满足了中国主流家庭对颜值、空间、智联、品质的全面追求,持续领跑10万级家用MPV市场。今年3月,全新宋MAX燃油&DM联袂登场,燃油车首搭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从外观、内饰、智联到驾乘感受全面提升,重塑10万级家用MPV品质标杆。新能源车则实现了DM3.0技术与MPV的首次完美融合,拥有6.9秒破百、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1.2升的旗舰性能,成为全球加速最快、最省MPV,中国首款智混MPV旗舰当之无愧!

 

目前比亚迪宋家族已全面覆盖SUV+MPV、5+6+7座、燃油+双模+纯电主流家用市场,精准对位消费者需求,以越级的实力、“良心”的价格,全面超出消费者期待。有意购买的朋友不妨到店PICK一下,总有一款适合你!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