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礼物怎么送,两款可盐可甜的雅迪座驾帮你选

分享到:
搜狐 • 2019-09-11 EG

七夕佳节,一个充满恋爱甜蜜气息的节日。可是,不少男同胞们却为如何挑选心仪的礼物犯难。虽然送礼攻略网上一搜一大把,但是女朋友有盐系、有甜系,礼物如果不合适的话很可能还会遭来一顿白眼。不过没关系,七夕节日期间,雅迪京东旗舰店放出活动优惠,其中不乏有可盐可甜的时尚座驾,今天推荐给大家!

女神专属盐系座驾——雅迪E3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盐系女友,那一定是充满魅力、气质不凡的女神范,而同样高颜值的雅迪E3正是送给女神的不二之选。

先从外观来看,雅迪E3采用方正外观设计,车头最亮眼的便是拥有方正造型的简约大灯,整体的方正造型减少了因圆弧设计造成的视觉外廓,给人更加简约的视觉感观,同时方正造型加上圆润转角,刚柔并济之下,车身造型的精致显得愈发恰如其分。这样看上去苗条又时尚的亮眼造型,搭配女神的好身材当然不逊色。

打开APP 阅读最新报道

不仅有搭配女神高颜值的造型,雅迪E3还有体贴的设计让女生始终保持优雅气质。车身5处采用轻便铝合金材质,不仅耐腐蚀不易生锈,而且让车身变得又轻巧又稳固,女生骑着车丝毫不会显得笨重,轻巧又实用的车,她怎么会不喜欢呢;雅迪E3的尺寸也是以女生身材为标准而设计的,车身1700mm以及车宽640mm,这样尺寸让她能够轻松挪车推车,车子的座垫离地高度设置为720mm,等红绿灯时不再辛苦地踮脚,省力又自在,有如此契合的尺寸设计,女神也不会因臃肿的车身丢失优雅风度。

送给心中的小可爱,甜系代表——雅迪米彩

如果你的爱人是甜系女友,那么她在你心目中一定是最可爱的,每当爱人露出甜甜的笑容,仿佛都能将心融化,既然是甜甜的小可爱,送她同样是甜系的雅迪米彩当然更合适。

雅迪米彩有着能让女孩子爱不释手的前脸微笑设计,扬起的嘴角搭配钢琴版高亮的烤漆,车身线条圆润不突兀,看上去简洁又可爱,送给甜系女孩子不仅能让她可爱加倍,出门骑行更让她心情轻松愉悦一整天。七夕送女孩子可爱又粉嫩的雅迪米彩,能让她看上如公主般可爱迷人。

既然是送给女孩子,那当然要足够舒适、足够安全,用心呵护她,这方面雅迪米彩更在行。雅迪米彩使用了经人体工学设计的加厚座垫,坐上去厚实又舒服,而且搭配了高弹力记忆海绵,能快速回弹不凹陷,女孩子长时间骑行也能舒适又可爱;雅迪米彩的安全措施满满,首先是使用了8级耐腐蚀车架,多处经过加固,保护女孩子稳定骑行,其次是采用了真空胎,即使不小心碾压到尖锐物体,轮胎也不会有立即瘪胎爆胎的风险,最后是前置通风碟刹,制动效果更好,即使遇到情况也能及时刹车预防危险,比普通的碟刹散热更快也更安全,有这么多的安全保险,女孩子出行自然放心无忧。

看了这两款可盐可甜的好车,是不是对心仪的七夕礼物已经有了答案呢?现在还有好消息要告诉大家,在8月5日到8月8日的七夕活动期间,来雅迪京东旗舰店购车满1999享200元优惠券,满2999享300元优惠券,还有头盔、雨衣等多款实用好礼相赠,雅迪给足了机会让大家营造浪漫“骑”夕,可一定不要错过了哦。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