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外教机构如何挑选?阿卡索外教资质优势凸显

分享到:
济南新闻网 • 2020-04-17 EG

2020年初,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在教育部提出延迟开学和“停课不停学”的背景下,在线教学成为了国内学生学习的首选模式,在线教育流量暴增,而一些行业机构也因为疫情期间的亮眼表现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称赞。

 

近期,广东卫视、东方卫视及北京卫视就针对疫情期间在线教育的公益举措,推出了视频节目。其中重点报道了在线英语教育品牌阿卡索,在2月5日到3月14日期间,持续为全国中小学生赠送免费公益大班课,并强调了阿卡索完成外教资质认证及公示的突出表现。

自2013年开始,在线教育进入大众视野,在线英语教育更是由于巨大的英语学习需求和市场缺口,而成为最为火热的赛道之一。但随着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市面上的在线英语教育产品鱼龙混杂,外教无资质、不合规的问题堪忧。对此,教育部等六部门于2019年提出《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要求行业机构在聘用外籍人员须符合国家有关规定的同时,还要在培训平台和课程界面的显著位置公示培训人员姓名、照片和教师资格证等信息,公示外籍培训人员的学习、工作和教学经历。

 

根据此前新京报、湖南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调查报道,阿卡索是第一家完成所有外教教学资质认证与公示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目前,阿卡索拥有全球优质外教超过10000名,每一位外教都持有国际认证的专业TESOL证书。同时,阿卡索还上线了外教资质信息一键查询系统,用户可通过官网外教信息查询渠道,直接查验外教教学资质,并对外教资质进行监督。

外教质量是影响用户英语学习效果的第一要素,也是用户衡量一个平台的重要依据。在TalkingData 2019年10月25日发布的《2019年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市场研究报告》中显示,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用户选择平台的考量因素,师资力量是最主要的原因,占考量的80%。

阿卡索负责人表示,外教资质认证是对教学质量的有力保障,只有具备教学资质的外教,才会熟练掌握专业知识、教学技巧、学生心理等,对用户的英语学习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阿卡索自2011年成立至今,一直重视优质外教团队的建设,并早早开始准备外教资质认证工作,才能在《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出台之前,率先完成旗下全部外教的TESOL认证及公示。

阿卡索创始人兼CEO王志彬先生在此次采访报道中也提到,“在为孩子选择机构的时候,尽量选择那些外教持证上岗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这对于外行的家长来说,是可以看得到的保障。”在线英语发展至今,已逐步迈向成熟阶段,相信随着政策不断落实,行业能在挑战中趋向健康有序,外教质量也能不断得到提高,为中国孩子提供更优质完善的在线英语学习环境,让每一位中国孩子都能真正学好英语。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