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章举办首届“幼儿园教师自制玩教具”评选活动

分享到:
济南新闻网 • 2022-03-30 EG

3月28日,赫章县义教和学前第五教育集团举行首届“幼儿园教师自制玩教具”评选活动,旨在提高幼儿园教师动手能力和自制玩教具水平,充分发挥自制玩教具在幼儿园教学、游戏中的作用。

活动中,参赛老师们根据幼儿园孩子的年龄特点和游戏活动需要,遵循“教学性、科学性、趣味性、创新性、启发性、实用性”的原则,利用身边的废旧材料,用自己的巧手制作出了一个个形象逼真、寓教于乐和操作性强的玩教具。这些作品不仅形象美观、色彩艳丽,并且构思巧妙、造型新颖,功能多样。

本次活动共收到公办、民办幼儿园作品16件,参赛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制玩教具的构思创意及玩法。经评选,《玩转“奶粉罐”》获得一等奖、《点点的探险之旅》《百变长颈鹿》获得二等奖、《大象玩玩乐》《魔法箱》《小城大爱·童心战疫》获得三等奖。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胡家林

一审编辑 韦倩

二审编辑 李冰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