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美国际CEO王雁从草根到创业达人,再到年轻女企业家的华丽转身

分享到:
济南新闻网 • 2019-06-10 EG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互联网为女性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创业机会。在网络时代,女性创业者能够以更大的能量参与其中。90后女企业家、辰美国际董事长、素瑟品牌创始人王雁,23岁开启创业道路,年仅26岁的她便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年轻企业家之一。

  没有奇迹,全靠努力

  王雁,出生在农村土生土长的天津姑娘,23岁在同龄人还在上学的时候,她抓住时代的机遇,创建了当时的第一团队FLy女神团队,从新人小白摸爬滚打历经三年的时间一手打造出来现在的万人团队并创造素瑟syc品牌,创立了属于她自己的微商王国,利用空间和互联网为广大创新创业者提供服务。她,就是辰美国际年轻总裁ceo王雁。

  生活是最好的历练。2000元起步做创业,从零开始到创造年流水破亿的销售业绩带领辰美集团为国内众多草根创业者提供了创业平台。接触微商,是一个偶然,也似乎是上天注定,凭借敏锐的洞察力和市场分析能力,非常看好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于2015年正式投身微商创业队伍,为给代理们提供一个完整的家,一个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于2016正式创立了辰美国际。

  奇迹源自梦想、坚持和努力

  作为微商人,从来不怕梦想遥远,更不畏惧眼前的艰辛。因为心中的信念,早已将信念变成了信仰,这样的人终能成就自己,成就事业。王雁不安于现状,敢想敢做,作为90后的创业标榜,她用年轻的魄力开拓出一片自己的天地。但创业伊始的路并不好走,由于缺乏经验,她碰过壁,也走过许多弯路,但王雁相信勤能补拙,不会的那就拼命去学,拼命去做,在她的眼里,努力并不是吃苦,这只是通往自己梦想路上的必经阶段,为了梦想,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设定目标不断超越,平时不仅给核心代理定目标,也会给自己设定目标,落实具体数字和时间,到现在拥有一套独立管理模式。随着微商竞争越来越激烈,始终以代理利益最大化,到现在创建辰美国际公司,这一切闪光背后成就,是她历经曲折与磨难时勇于坚强面对努力付出,不屈不挠的在逆境中造就的。

  都说工作中的女性是美丽的。在王雁身上,这句话要改成“创业中的女性最美丽”。创业本身就很难,女性创业更是难上加难。辰美国际企业旗下素瑟品牌创始人王雁的经历告诉我们,创业千辛万苦,只有一颗不畏艰难的心,一双不辞劳苦的手,加上不惜付出智慧和汗水,才能取得成功。今天的创业者,就是明天的企业家。可以预计,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优秀女性企业家诞生,并成为新商业时代的引领者。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