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鹤雅】蜜龄秀品牌创始人,癸升宝品牌联合创始人

分享到:
济南新闻网 • 2019-07-02 EG

注营销领域16年,曾担任万人团队的资深领导人,行销行业实战落地教练,季度销售额亿万俱乐部成员,蜜龄之秀全国市场总监。

创始人裴鹤雅带着企业使命,推广普及性教育,让天下女人幸福变得更简单。以性文化为支撑,导入正确的观念,创始人裴鹤雅让女性知道私密对健康幸福的,正确认识私密养护带来的效果。蜜龄秀您身边的保养专家,让个人私密更简单,让私密选择更简单!

裴鹤雅老师带您了解私密行业未来十年的黄金发展阶段。

成都蜜龄之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天府之都—成都,是一家专注于私密养护领域,集开发、运营、推广于一体的私密养护企业,旗下拥有《癸升宝》《蜜龄秀》两个品牌。公司基于私密养护的创新技术以及家庭性文化教育的前沿理念,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新私密的C2S2C社交共享平台。

中国的性教育本来起源的就很晚,被人们接受的也很晚,甚至觉得谈性就是在耍流氓,然而你真的觉得性就是在耍流氓吗?你就真的一点都不关心吗?性的健康就真的无所谓吗?所以,在这个接受缓慢的行业,如今引来的就是广阔的发展空间,因为女性在慢慢崛起,女性更懂得爱护自己,女性有更高的生活质量追求。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