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路演聚智力,校企合作开新花

分享到:
济南新闻网 • 2019-07-13 EG

近日,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办。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懋,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观摩。中联创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总经理谢立兴受邀出席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并为本次的决赛团队提供了丰厚的奖金赞助。

在项目路演环节,各参赛团队分别从项目的商业性、创新性、团队情况和项目优势四个方面进行展示并接受评委提问。选手们表现从容、思路清晰、表达流利、控时精准,赢得评委的肯定。参赛项目主要涵盖现代服务、新材料、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以创新性思维将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于社会生产生活,催生出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充分展现了当下"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

经过激烈竞争,最终决出金奖2名,银奖4名,铜奖6名,最高人气奖1名。

这次校企合作的路演比赛,象征着金嘉与学校友好合作的开始,金嘉将持续做好与学校、社会及创新创业项目的对接,提供创业孵化服务,切实帮助每一位互联网青年健康科学成长、壮大。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