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诠释“智造”,2019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引领行业升级

分享到:
济南新闻网 • 2019-07-17 EG

2019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以下简称:IAMD SHENZHEN )于6月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德国、日本、韩国、加拿大、美国、瑞士、新加坡、意大利、丹麦、丹麦、斯洛文尼亚、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国内外领先品牌齐聚一堂,在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与传动技术、自动化设备及电子制造技术、机器视觉、工业物联网、AGV等六大板块下共同演绎国际前沿的自动化产品技术和行业解决方案。展会展出面积逾35,000平方米。

在《中国制造2025》的政策背景下,未来20年是中国制造业实现由大到强的关键期,也是制造业发展质量变革、效益变革、动力变革的关键期。而智能制造正是我国制造业创新变革的主要抓手,推动产业发展升级、技术更新的催化剂。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国良表示,华南地区作为国内最大工业机器人重镇,受到国家对机器人及制造业升级的政策扶持。本届IAMD SHENZHEN顺应“工业4.0”发展趋势,加速推进我国制造业的智能变革、高端化发展进程,助力制造业跨越式发展。

1.jpg

作为华南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展之一,本届IAMD SHENZHEN依托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的专业服务、国际化销售网络等优质资源,吸引了众多领头企业积极参展,反映出展会极高的国际化水平和极大的国际影响力。

工业机器人及智慧物流作为展会的亮点之一,在现场可谓是人气爆棚。那智不二越、优傲、IAI、山善、泰志达、SAMICK、井松、珞石、海尚、软体、斯坦德、隆博科技、扬天、宇立、中科誉明、时茂、卡诺普、众城卓越、山龙智控、尔必地、力辰等知名品牌同台竞技,为观众上演了一场以工业机器人及零部件、自动化设备及电子制造技术、智慧物流及解决方案、机器人集成应用、高端数控系统等行业解决方案为主角的视觉盛宴。

2.jpg

控制系统与传动技术领域的ABB、罗克韦尔、富士电机、三菱电机、Celera Motion、NBK、SPG、埃尔格、得利捷、德康威尔、町洋、蒽必、昊志、雷赛、鸣志、欧德神思、普爱纳米、气立可、全球、日脉、泰志达、信智、雅科贝思、怡合达、大族谐波、甲骨文、浙江中控、马头动力、仕达通、锐健、PMI、三共;3C电子及智能制造装备新代科技、沃德精密、汇兴智能、大世智能、桃子自动化、泽达、先达、紫光日东、山龙、路乐、盛世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斯坦德、井松、隆博、力辰、众城卓越;工业物联网领域的老狗、泓格、宇航、宸曜、集和诚、蒂普泰柯、艾讯、博来、有人等国内外领头企业亦纷纷带着自家的王牌产品重磅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国家一级学会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达成战略合作,于IAMD SHENZHEN同期共同主办华南国际机器视觉及工业应用展览会。刘国良指出,工业4.0离不开机器视觉,二者相辅相成。机器视觉是智能制造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为机器设备配上了“眼晴”,是实现工业自动化和智能化的必要手段,相当于人类视觉在机器上的延伸。汉诺威与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的强强联手自然为本届展会赢得众多行业领头企业的鼎力支持。菲力尔、Lucid vision、爱特蒙特、瑷荔德、LAKESIGHT、奥普特、宝视纳、皕像、灿锐、创科、大恒图像、德鸿、福特科、华汉伟业、华睿、华用、华周、辉视、汇萃、康耐视、康视达、联合光科、麦克玛视、慕藤光、普密斯、锐视、深慧视、深视创新、深视智能、拓视达、微视、沃德普、映美精、长步道、注视者、启毅、视清科技等众多海内外知名品牌分别带来可应用于人工智能、激光设备、电子设备、锂电池、消费电子、半导体、太阳能、食品和饮料、制药、机器人引导、汽车、印刷行业、交通行业的行业前沿产品与技术。

3.jpg

IAMD系列展中获赞颇丰的“应用公园(Application Park)”板块将持续为本届IAMD SHENZHEN的商业价值加码,为展商与专业观众搭建无阻碍的交流对接平台。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9智能制造关键技术标准及行业实践论坛、2019全球工业物联网峰会、2019两化融合解决方案高峰论坛深圳峰会、人机共融、智造未来、深耕华南、助力制造-2019中国国际机器视觉与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论坛、数字先行“智”汇引领-2019工业“智能+”创新大赛、运动控制与自动化技术研讨会、2019中国·华南电子制造升级与创新系列论坛、工控沙龙-工业通信、工控沙龙-自动化应用、“央地”制造业人才交流对接活动(深圳站)——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关键技术与应用专题论坛、2019智汇深圳 创新引领——数字化解决方案论坛暨第二届工业“智能+”创新大赛。

4.jpg

深耕华南二十三载,推动制造转型升级。二十三年来IAMD SHENZHEN始终以打造行业内多元化的权威交流平台为目标,助力上下游产业协同发展。2019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由广东省自动化学会主办,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展会为期三天。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