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享5折+限量送券!上苏宁小店APP买菜就用苏宁支付

分享到:
济南新闻网 • 2019-11-18 EG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在线买菜大大方便了城市中快节奏的上班族,不用起早去菜场买菜,也不用担心下班后去超市只能买到挑剩下的菜品。早在今年5月,苏宁小店旗下买菜业务“苏宁菜场”在南京率先上线,采用门店自提模式,即用户在当日的21点前下单,次日去到家附近的苏宁小店提货。为给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积极在吃饭问题上为大家省钱省心,苏宁支付推出买菜5折优惠,快来了解一下!

据悉,即日起至11月30日,苏宁支付新用户上苏宁小店APP买菜享五折,最高10元封顶。同时,在苏宁小店APP菜场频道每天限量发放2000张2元苏宁支付券,同一用户每周限领取一张,支付券可与其它优惠同时享受。

此外,苏宁支付联合各大银行也奉上优惠福利。例如,用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下单立减4-99元,每天可享一次;用宁波银行信用卡,实付金额满10元立减9元,一周可享一次;用中国银行储蓄卡,南京和北京地区首绑的首单,满10元减5元,等等。更多详情,可在苏宁小店APP-金融专区查看。

值得关注的是,苏宁小店作为1小时场景生活圈最重要的流量入口和载体,是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中最贴近社区用户的线下业态。苏宁支付联合苏宁小店推出的优惠活动,体现了苏宁各产业板块围绕“智慧零售”核心的紧密协作和资源整合。未来,苏宁支付将依托生态圈资源和金融科技优势,加强与苏宁各产业的合作,让用户享受更加便捷、优质、普惠的金融服务。

立冬后,天气渐渐冷下来了,上苏宁小店APP买菜、买吃的喝的,记得用苏宁支付付款,省心更省钱,温暖就在你身边哦!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