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美帕捐赠价值500万护肤喷雾驰援一线医护人员

分享到:
济南新闻网 • 2020-02-14 EG

近日,布朗兄弟集团董事长王宇平宣布,为了支援战斗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的中国医护人员,公司将专门设立1000万元紧急救助专项资金,用于“医护人员关怀守护”在内的公益项目,同时,公司代理的法国美帕品牌捐赠价值500万元的维生素B5喷雾,为医护人员快速修复皮肤损伤状况。目前,第一批援助物资已经运往武汉协和医院等十多家重点战疫医院,预计将帮助上万名医护人员。

法国美帕捐赠的第一批物资已经发往湖北。

2020年春节前,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袭击武汉,湖北成为重灾区,全国进入严防严控的战时状态。在这场对抗疫情的战斗中,全国上千上万医护工作者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放弃节假日,纷纷逆行而上驰援疫区,与湖北本地的医护人员一起并肩战斗。

这些医护人员尤其女医生们和女护士们,怀着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长时间奋战在病房。很多白衣天使由于长期佩戴口罩、护目镜和防护服,皮肤发炎、红肿甚至破损,长期暴露在容易感染的环境中,她们的生命健康受到严重威胁。

法国美帕呼吁更多人关注一线医护人员的健康,“她们守卫我们,我们爱护她们。”

作为专注于皮肤修复的化妆品公司,布朗兄弟集团从社交网络和媒体上得知这一状况后,马上商讨研究方案。在董事长王宇平的带领下,迅速出台了多项紧急公益措施。包括企业将专设1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包括“医护人员关怀守护”在内的公益项目,同时,布朗兄弟集团代理的法国美帕品牌(MedSPA)将捐赠价值300万元法国美帕维生素B5喷雾,法国美帕母公司法国MedSPA LAB实验室集团将捐赠价值200万元的维生素B5喷雾,以实际行动守护战斗在中国防控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

法国美帕维生素B5喷雾可以有效修复受损皮肤。

作为创立之初便专注肌肤修复的法国医学美容科技品牌,法国美帕为白衣天使们的坚守努力而感动,并希望在这场持续的健康保卫战中,把品牌切实有效的修复产品,化为对一线医护人员肌肤的健康守护。法国美帕维生素B5喷雾即是一款真正的功能性喷雾,可以有效修护各种受损肌肤,不含防腐剂,可以为医护人员提供更多身体上的保护。布朗兄弟集团及其所代理的法国美帕曾先后发起或支持 “青海泽库县公益活动”和“百万喷雾公益大救助”等多项公益项目,连续多年持之以恒,累计让上百万人受益。

在秉承企业一贯坚持的人道主义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感召下,布朗兄弟集团医务部、物流部等部门的十多位员工加班加点,迅速联系前方医院和医务工作者,联系海关和物流等单位,以最快的速度筹备好了捐赠物资,将第一批法国美帕维生素B5喷雾发往武汉等地的医院。另外,公司还邀请皮肤科专业医生撰写了“战疫医护人员皮肤损伤修复指南”等医学科普文章,传播给一线医护工作者们,从各个角度支持她们。

对于此次公益行动,布朗兄弟集团董事长王宇平表示:“医护人员不怕牺牲,不计报酬,为了人民群众日夜奋战。她们守护我们,我们爱护她们,这时候正是体现企业价值观、践行社会责任感的重要时刻。我们希望通过保障她们的健康,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协助她们更加心无旁骛地投入到抗‘疫’工作中去。公益是一种力量,我们也呼吁更多人参与进来。只要疫情一天没有消失,布朗兄弟集团的‘医护人员关怀守护’公益行动就会继续下去。”

关于法国美帕(MedSPA)

法国美帕(MedSPA)是法国医学美容科技品牌,最早做全球医美诊所、皮肤科处方护肤品,以“明显改善问题肌肤,终极解决细胞年轻态”为产品研发核心,产品线涵盖从伤口愈合到肌肤年轻态抗衰老。旗下产品以皮肤修复和抗衰功效而闻名,覆盖了欧洲65%的诊所、抗衰老机构和整形中心等,被誉为“法国医美修复第一品牌”。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