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 中山这家产业园在行动!

分享到:
济南新闻网 • 2020-02-17 EG

近段时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而口罩和消毒用品等物资更是紧俏。中联创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及园区企业积极参与到国家防控疫情的阻击战中,用行动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

一、捐献物资

2月8日下午,中山市互联网应用创新协会党支部书记、协会会长、中联创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总经理谢立兴,协会秘书长牛全中、园区企业广东众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白鸿飞一行三人赶到西区西苑社区,向社区捐赠了20000只橡胶手套和1000只口罩。西区西苑社区党委书记梁少华、副书记黄美棋接受了捐赠物资。梁少华书记说:"近期冠状病毒肺炎肆虐,社区组织了大量人员开展场地消毒、人员防控,但是防控物资非常紧缺。非常感谢互联网应用创新协会党支部、众高科技公司的物资捐赠,真是雪中送碳啊"。

除此之外,广东众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白鸿飞还向河南省太康县爱心早餐捐赠橡胶手套10000只,向中山市团市委捐赠橡胶手套10000只。

二、开发"中山新冠病毒疫情实时动态"系统

2月7日,园区企业中山智云启服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连夜开发出"中山新冠病毒疫情实时动态"系统,通过系统可查看中山疫情实时数据、定点医院联系方式、确诊患者相同行程查询、疫情地图、交通状态,以及中山市出台的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措施、新闻动态。公司总经理王广表示:虽然我们没有能力及渠道捐赠更多的物资,但我们可以用自己的一技之长为这个社会做点什么,希望疫情早日被控制,希望一切重新开始变好,希望中小企业都能挺过去!

三、园区内各类企业在行动

除了以上企业,园区里的其他企业也在为了这场防疫战竭尽全力在行动。1、美菜全力支援武汉,开放家庭用户送菜到家配送,服务各地市民可足不出户在线购菜。

阿里巴巴钉钉发布在家办公指南,宣布面向1000万家企业组织免费开放。

3、58同城在招聘、房产、汽车、本地生活服务等方面出台多项措施,免费解决各种难题。

4、金嘉联合协同办公飞书,免费助力企业尽快实现稳定运营;也同时发布企业升温服务,多渠道助力解决企业在疫情期间的宣传难题。

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战斗打响以来,中联创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园区工作人员积极响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进行人员排查、防控知识宣传、加强园区消毒等各项工作。同时,企业对于园区工作的积极配合、热心捐赠物资、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也让我们倍感温暖。因为,大家让我们知道,我们不是在孤军奋战。中联创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向社会各界人士及园区企业发出倡议,希望大众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履行社会责任,展现责任担当。我们坚信,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我们必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