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争捕捉3400点市场机遇 苏宁金融推荐这款芯片ETF

分享到:
济南新闻网 • 2020-07-10 EG

截至2020年7月9日,上证指数突破3400点,上涨两周,大部分投资者躺着日赚斗金。在行情呈明显向上走势的时候,未上车的投资者还能怎么比较稳的抓住市场机遇呢?苏宁金融推荐您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基金(008888),在大盘回调时逐步加仓稳抓科技芯。

近日来,芯片板块消息频传,先有芯片制造龙头中芯国际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后有AI芯片独角兽寒武纪顺利通过科创板上市委审核,与此同时,多只芯片概念股股价也出现异动。但芯片产业链相关公司数量多,个股研究专业门槛高,所以通过布局指数产品来抓大逻辑,就成了投资者青睐的策略。在此背景下,华夏芯片ETF今年以来持续获得资金关注。

据了解,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跟踪的国证半导体芯片指数,所选公司业务范畴包含芯片产业中材料、设备、设计、制造、封装和测试等各个环节的龙头,不仅能够反映A股市场芯片产业相关上市公司的整体表现,也有助于帮助投资者把握芯片产业各环节的龙头股投资机遇。

且华夏芯片ETF由华夏基金管理。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4月9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首批全国性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兼具全国首批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及全国首批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是国内唯一获得亚洲债券基金管理资格管理央行外汇储备的投资管理机构。华夏基金旗下管理的权益ETF规模达1199元,业内排名第一,ETF管理经验丰富。随着科技潮来劲,华夏基金现已打造以5G、AI、芯片为主题的ETF产品,构建科技铁三角,力争全面把握科技行情。

目前这只回调加仓抢抓机遇的基金在苏宁金融基金平台有售,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登陆苏宁金融APP,在理财首页、零钱宝页和基金首页都可购买。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