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辉特色中医诊所:特色中医 服务大众

分享到:
济南新闻网 • 2020-07-27 EG

春辉特色中医诊所是一家在中医治疗疾病方法上不断创新,致力于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诊所。该诊所运用中医独特理论,通过采用中医内病外治贴敷技术、中药直肠给药技术、润鼻堂春辉四维立通鼻炎绿色疗法,打破了常规口服、打针等用药方式,避免了小孩吃药难、打针副作用大等弊端,为患者减少了痛苦。

春辉特色中医诊所主要诊疗范围包括:儿科、内科、鼻炎、妇科、颈腰椎病等。特色儿科采用贴敷疗法,具有不打针,少吃药,内病外治的特点;在鼻炎的治疗上,通过在鼻腔外用中药,直达病灶处,不打针,不吃药,效果良好。近年来,随着国家对中医药事业的大力提倡和人们对中医药的逐步认可,春辉特色中医诊所根据中医适宜范围,先后增加了小儿推拿,艾灸等项目,努力做到未病先防,慢病调理。

春辉特色中医诊所的杜春辉是一名中医执业医师,师从国医大师李佃贵。杜春辉医师1999年毕业于陕西中医学院,20多年来一直从事中医事业,临床经验极其丰富。在行医的20多年时间里,杜春辉医师曾先后拜访了唐祖宣、梅国强、郝万山、李赛美、刘冠军等多位国医大师,得到了多位老师的指点,最终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中医技术。他于2003年成立了春辉中医药研究所,致力于探索中医新出路,发扬传统中医优势。

2014年11月,杜春辉医师参加中华中药学会透皮技术推广会;2015年5月,参加北京中医药大学特色中医技术培训;2015年7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特色中医适宜技术高峰论坛;2016年,在西安参加中华汉方疑难病心脑血管病高峰论坛;2017年9月,在呼和浩特参加中华汉方疑难病肿瘤班高峰论坛。这些交流活动不仅使得杜春辉的医术有了更大的提升,也让他对中医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2019年12月,杜春辉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参加了2019年中医药事业奉献者专家论坛交流会,并获得“中医药事业奉献者”荣誉称号。

21世纪是一个大健康的时代,春辉特色中医诊所始终秉承中医防治一体理论,大力发扬中医药的优势,通过医養结合,将各种疾病扼杀在摇篮里,使中医药不仅在治疗疾病方面发挥着极大的优势,而且在预防重大疾病方面也彰显出无可比拟的作用。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