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学网APP 5.0全线升级,四大“用心”提升用户体验

分享到:
济南新闻网 • 2020-07-28 EG

天学网APP自上线以来,已累积用户3500万,合作学校在全国范围内也突破了15000所。每一次微小的迭代,都是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教学服务。近日,天学网APP5.0版本正式上线。此次升级的天学网APP主要从登录方式、学习轨迹、推荐引导、作业统一、界面优化设计等各个维度进行了改进与突破。

全新设计风格 设置更加便捷

天学网APP 5.0版本的登录页面采用极简设计,功能也进行了整合,方便用户自己找回账号,通过登录、地区、学校、姓名、班级等进行验证,在解决学生问题的同时有效地降低了运营、助教、销售等服务成本。

学习轨迹加持赋能平台增值服务

对于用户而言,升级后的天学网APP在学生的学习轨迹中以时效性记录了学生个人“得分率”,主要凸显了平均分和最高得分率;同时可以与其他同学做横向对比,起到了激励作用。学习报告也采用卡片式布局的设计风格,将复杂的信息变得层级分明,利于用户理解和阅读。

页面优化更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

天学网APP 5.0版本在页面设置了更加合理的推荐引导,根据当前学生的情况,显示不同的信息引导学生去完成学习内容,例如:有待完成的作业,此处就会提示,并引导完成作业,如果其他同学已经完成了作业,会提示“你的同学已经完成了作业,你也去做吧!”从而起到正向引导作用,使服务更加贴心,更符合用户使用习惯。

同时,在APP端内的智能课堂中,可以了解到待完成作业的数量并开始学习,当学生完成了当日的所有作业后,可以查看自己的学习轨迹、得分走势等,从而掌握基本的学习动向;此外还有趣味学习的版块,增加学生学习兴趣,提升英语能力。

多维度升级驱动平台实现“闭环服务”

此次升级的天学网APP端内弱化了“教学班”的概念,学生进入首页就可以看到“作业”的卡片,知道有多少待完成的作业后就可以点击学习,进入作业模块后,学生账号下所有作业会被统一合并,方便学生进行作答。学生在做完作业后还可以进行错题检测和练习,方便掌握生词,巩固基础知识,从而形成一个学习闭环,稳步提升英语成绩与能力。

多年来,天学网一直秉承"用心育人,用AI陪伴"的教育理念,深耕英语教育领域17年,将口语测评、语音识别、语音增强等技术,作为一种教学工具应用于多种英语智能产品,帮助学生纠正发音、增强学习兴趣、提升自主学习能力。

天学网APP的不断升级迭代将会给每位用户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老师因材施教,帮助每个学生自主个性化学习,培养适应未来发展的人才。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