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BrandZ中国品牌百强公布,汉庭:唯一上榜酒店品牌!

分享到:
济南新闻网 • 2020-10-22 EG

近日,WPP与凯度消费者指数共同发布了2020年"Brand 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 BrandZ凭借权威的品牌估值体系与海量的数据分析,其榜单被称为品牌价值排行榜中的“奥斯卡”。在全球疫情影响下的艰难一年中,华住集团旗下品牌汉庭酒店依然逆势挺进,以11.33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荣登百强,这是汉庭连续第7年入选该榜单,成为了2020年唯一上榜酒店品牌,显示出其强势的品牌韧性以及提升品牌价值的能力,持续领跑国民酒店领域。

结合全球疫情的大背景,BrandZ™TOP100评选机构在5月份重新测算了榜单,充分纳入了疫情对中国消费者价值观、态度和行为的影响,全面而及时地反映了中国品牌格局的最新情况。旅游服务业是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品类之一,相比去年9家品牌上榜,今年仅有5家品牌在榜,分别是:中国国际航空、携程旅行、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及汉庭酒店,除汉庭品牌外,其他均为航空企业及在线旅游预定服务平台,汉庭成为唯一上榜的酒店品牌;不仅如此,汉庭在如此严峻的市场考验下仍实现了品牌价值7%的提升,也是该品类登榜品牌中唯一品牌价值逆势提升的品牌。

 

汉庭作为本次唯一上榜的酒店品牌,与其具有韧性的商业模型、主动抗击风险的经营与执行力、强品牌识别和用户认知是分不开的,这种专注与踏实帮助汉庭抵御了市场一轮又一轮严苛考验。从年初的疫情打击中迅速恢复,经营数据提振明显:9月份,汉庭全国RevPAR已恢复至去年同期的95%;十一长假期间,全国RevPAR环比九月份又提升了31%,全国平均出租率高达90%,与去年基本持平,对比行业同类品牌优势明显。在此之前,汉庭RevPar已连续两年保持增长率7~8%,并持续保持着该项酒店业核心经营指标12年的行业领先。

 

从全国疫情趋稳的5月伊始,汉庭全新一代3.5产品就陆续在全国重要省市、区位落地旗舰店,这是新一轮产品与服务的自我迭代。汉庭3.5从审美层面全面提升了经济型酒店的调性,通过优质品牌来增加品质感,智能化人性化的自助服务场景,具有地方特色的国民摊点式早餐,星级床品等标准上新以及通过模组化来节省营建成本等等系列升级,以好用不贵、尖物实价的理念,不断刷新经济型酒店用户价值感上限。截止目前,已有15家于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兰州相继揭幕,21家正在筹备中。与此同时,汉庭现有门店也在持续改造升级中,预计到今年底,汉庭门店新品占比将达到80%以上。

 

今年8月,汉庭在成立15周年之际,以“始终值得”为主题进行了系列品牌动作,线下搭建过去、现在、将来三大主题馆,联合新世代实时弹幕互动视频门户B站发布“未来汉庭实验室”系列视频,通过描绘未来酒店场景,与Z世代群体对话,强调汉庭持续引领经济型酒店发展,充分诠释了汉庭持续领先的综合实力,在年轻用户与行业层面均焕新了汉庭品牌。截止目前,汉庭加盟签约量已超越去年同期,相信汉庭的未来值得更高、更深远的期许!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