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铁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百亿补贴抢住正当时

分享到:
互联网 • 2022-03-30 EG

近日,新中铁城为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与幸福感,携手京东开展了“百亿补贴家行动”,买房交5千即送10万全屋家居豪礼!一时间,新老客户纷至沓来,营销中心现场人气持续暴涨。今日,“京东首驻新中铁城·百亿家装补贴 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新中铁城与京东品牌之间强强联袂,带动城市生活方式升级,共襄美好济南城!

02f85b0549b6738f03130ade880ba53 

d0ffb17ac10a0656a92617d6d93d01d 

img3 

新中铁城+京东+百亿补贴,只此一次的年度盛会

作为济南东部片区的流量担当,新中铁城越来越成为人们置业的头排选择。尤其在当前地产市场乱象频出的情况下,中铁置业的品牌效应叠加新中铁城的产品价值,得到了最好的正向反馈。

f1bdcd54861298a7823ac2e4a7ac80b 

在减配当道的时代,新中铁城毅然签约历城二中,延续中铁置业“名城配名校”的增配行动,解决孩子上学的难题。2022年即将交付,必定会成为很多人向往的一大利好。除此之外,新中铁城在2021年,做到了保质保量基础上的提前交付,这更像一注强心剂,给了业主安心,给了客户置业承诺与信心。

img5 

此次新中铁城与京东的合作,以史无前例的百亿补贴福利,更是进一步彰显了品牌的硬核实力。也为尚在犹豫的客户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入时机!

交5千享10万家居大礼 拎包入住 一步到位

本次重磅福利,是借助京东的平台优势,整合家居资源,涉及沙发、双人床、餐桌椅、冰箱、洗衣机、电视、扫地机器人、榨汁机、净水器等全屋家具家电,而且京东下单、京东发货、品牌售后,一条龙服务,买房家一步到位!

3770ee88c2ff3cc046e58d7de8d4775 

ac57c07759b25243303c130ef466d37 

新中铁城最高17层小高层,现已呈现准现房状态,精妆交付品质到访即可亲眼可见。再加上此次10万家大礼包,交付之时,即可体验拎包入住的舒适感!

img8 

新中铁城,京东百亿补贴全城发放中,购房交5千即送10万家壕礼,50个优先补贴名额递减中!抢住新中铁城,正当时!

7b7be2948ff241e281ea26a34a4403a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