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反刍行业新趋势 丰尚跑出创新“加速度”

分享到:
互联网 • 2022-08-01 EG

2022年7月29日-31日,第二届全国反刍料大会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新势力、新机遇、新模式"为主题,来自产业链上下游的1000多位精英出席了本次大会,聚焦反刍料的技术与市场,为行业破解技术瓶颈、提升产能效益助力前行。会议由北京市饲料工业协会、河南省饲料工业协会主办,丰尚农牧装备有限公司作为机械装备企业独家受邀参会。

"十四五"期间,奶畜、肉牛肉羊、饲草等千亿级产业正在布局,以生物技术、装备技术、信息技术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方兴未艾,风起云涌。作为行业蓝海的反刍饲料的研制和技术体系还不尽完善,行业仍具有较大的挖潜空间。30日上午,丰尚工程技术部主任设计师杜福岩受邀在大会上作《反刍产业链一体化发展趋势》分享,从反刍动物养殖自动化饲喂趋势、反刍饲料生产工艺趋势、全追溯趋势源头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解决反刍动物的专业化、规模化饲养问题,详细介绍了应对措施及丰尚针对反刍行业进一步发展的创新系统解决方案,对反刍行业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度剖析,为国内牛羊肉和乳制品人均消费量的增长提出了实质性解答,引起了在场嘉宾的深度共鸣。

31日上午,丰尚农牧装备有限公司研究总院副院长范文海受邀参与"巨头看反刍"高端对话,就中国反刍行业上半年波动、牛羊肉价格下滑等行业热点问题及反刍饲料发展前景趋势、如何通过科技创新手段为反刍养殖降本增效等话题进行了深度研讨与对话。

范文海先生表示:"我国反刍饲料的发展总体趋势肯定是增长的,国家提出提高我国牛肉的自给率的目标,就必须大量发展肉牛产业,肉牛饲料增速发展是必然的。如何提高我国牛肉的自给率的目标,一是提高规模化养殖水平,一定的规模才能产生经济效益。企业加农户的养殖模式是一种值得推广的反刍养殖模式。二是提倡数字化智慧养殖,精准饲喂才能降本增效。近年来,丰尚不断深耕反刍饲料行业,以生产自动化、产品智能化为研发主线,不断深入一线,以解决用户实际痛点问题为着力点,结合多年的工程建设及生产实践经验,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推动反刍行业向智能化工厂、数字化管理转型升级。"

努力推进我国反刍行业大发展,这是时代的大事,也是时代的"大势".未来,丰尚将继续以国家战略为指引,积极开拓反刍饲料与养殖行业新业态,创新"数智化"模式,努力健全完善反刍行业饲养新机制,向着反刍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全速迈进,跑出创新"加速度".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