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脚架设桥梁,默默付出的泉城保供者

分享到:
互联网 • 2022-11-29 EG

一个多星期以前,济南市疫情突然加速变化。为了满足顾客居民不断增长的民生需求,保障米面肉蛋菜等重点民生物资持续稳定供应,大润发做好充足准备,依托自身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快速进行民生物资的备货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记者来到大润发省博店看到,目前大润发民生物资供应稳定。据悉大润发各门店也在根据居民需求持续调整补充货源,努力保障市民们的需求。

   有了稳定物资供应,如何把民生物资送到顾客手中便成了重中之重。受疫情影响,部分居民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居家,只能选择选择线上下单,大润发的线上订单数持续上涨。为确保线下门店的正常运营、线上订单的正常配送,为确保线下门店的正常运营、线上订单的正常配送,大润发各门店以店总带领的干部员工核心团队均主动选择驻守在门店,全力守护济南市民的菜篮子!

 

image.png

 

来到大润发省博店快拣仓记者发现,受到部分员工临时管控的影响,店内人力还是出现了紧张。面对人少货多、居民需要民生物资的局面,大润发能到店的员工就主动坚守在快拣仓,很多员工都是早班晚班连着上,争取多干一些工作。同时大润发华北区总部还组织小区未被封控的员工到店支援,缓解店内人力情况。“可能对我们来说只是辛苦一点,但对顾客们来说就是正常生活的保障。你看,我这几天微信步数每天都能到两万多在大润发省博店,一位正在快拣仓工作的员工这样对记者说道。

 

image.png

 

随着货物打包后被放上传送带,商品配送便来到了最后一步-配送小哥手里,“省博店周边小区管控率较高,基本上能到一半左右,为了能保障更多人的生活,我们基本上是从早上七点就开始准备配送,大约能一直忙到晚上十点左右吧。”负责大润发省博店商品配送的一位配送小哥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据记者了解,为了能让更多的顾客获取生活物资,配送师傅们经常是能多拿几单就多拿几单,一人一天大约能配送一百单左右。

 

image.png

 

 

image.png

 

“干这一行多了,真的什么情况遇到过。有时候顾客能缺了我们配送的这一样东西就有很多事情都耽搁了,我必须快速给大家送到,这是我们的责任嘛。”谈起配送时感受,在休息区稍作休整的配送师傅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说了起来。

据悉,大润发各门店还积极与辖区商务局、街道办事处、社区对接,采取社区集单,保供车辆进社区等多种方式为社区居民提供生活物资,用行动践行了“大润发”社区好邻居的承诺。

面对着千家万户的需求,正是他们化作“摆渡人”,用自己的双脚把大润发与千家万户的居民联系起来,将各种物资送至千家万户。用行动温暖着大家。

在大家最需要的时候,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才能更安心。谢谢你们,守护泉城的摆渡人。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