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再次成功发行10亿元中期票据

分享到:
新华财经 • 2023-04-06 EG

【新华企业资讯4月5日】4月4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再次成功发行10亿元中期票据,票面利率4.94%,大幅低于二级市场估值。这是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继10亿元中期票据、10亿元短期融资券后,2023年度成功发行的第五期债务融资工具,目前公开市场累计融资30亿元,市场化投资量超6成,获得了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和基金公司等市场投资者的高度认可。

今年以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积极布局融资工作,合理选择发行时间窗口,在承销商中国建设银行与长江证券的协助和市场投资人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发行本期中期票据,实现了公司市场化融资的有序滚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同时也充分反映了资本市场对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主体信用、发展实力和未来前景的认可。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是甘肃省重要支柱企业,也是甘肃重大基础设施、重要支柱产业、重大工程项目的战略性实施平台,已成功布局公路、航空、旅游、金融、贸易、地产、新能源、土地整理等业务板块,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发展质效不断提升。截至2023年1月末,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公司总资产7320亿元(占甘肃省国有企业资产总额的四分之一),净资产2412亿元。

下一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将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以路为主、全面发展"战略,全力盘活存量、引入增量、提高质量、增强能量、做大总量,培育壮大新的增长点和新动能,积极探索更多融资渠道,全力以赴做好市场化融资。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