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税银携手举办路演活动加强税法宣传和涉税服务

分享到:
新华财经 • 2023-04-25 EG

【新华企业资讯4月25日】4月23日,兰州市税务局和工商银行兰州分行围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主题,在"甘肃省示范步行街"——张掖路步行商业街成功举办"陇税雷锋优普法 税银携手送幸福"路演宣传活动,拓展税法宣传阵地,延伸涉税服务触点。

在路演现场,由兰州市税务局陇税雷锋宣传员和工商银行兰州分行陇税雷锋宣传志愿者合力组建10个宣传台,共同针对税法、税务、税收政策以及工商银行的惠民惠企政策为市民做了集中宣传推介,将税收宣传触角延伸到了群众身边,以点带面拓宽了税收宣传覆盖面。

每年的4月为全国的税收宣传月,在今年宣传月期间,甘肃省税务局联合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将税务部门税收法治宣传专业优势与工商银行网点阵地优势相结合,通过银税携手将税法进社区和进网点集中开展、长期坚持,扩大"陇税雷锋优普法"品牌效应,进一步扩大税法知识和税费支持政策知晓面。

税银携手拓展了税收宣传的阵地,甘肃省税务局已将税收普法宣传和办税场景延伸到全省工行网点,网点工作人员化身税费政策宣传员、普法员、办税员,将有效分解办税服务厅压力,扩大"陇税雷锋"全员帮办的"朋友圈",同时提升纳税人缴费人幸福感和满意度。据了解,将税收普法宣传和办税场景延伸到全省金融机构网点的甘肃做法,在全国尚属首例。

下一步,甘肃省税务局与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还将携手致力构建社区化办税服务圈,开展重点市场外拓宣传、涉税专题讲座、主题教育联建等活动,让税法宣传走进社区、走进银行网点,扩大税法知识和税费支持政策知晓面。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