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桥水中西医结合医院:传承中医精髓为民服务

分享到:
济南新闻网 • 2019-05-05 EG

近日,临桂梁桥水中西医结合医院入选证券资讯频道《东方关注》节目。主持人水方杰一行人受到院长梁桥水的邀请,来到广西桂林市进行实地拍摄。

临桂梁桥水中西医结合医院位于广西桂林市临桂区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有一栋设住院部门诊部的综合大楼,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中西医结合科、预防保健科、中医科、麻醉科、放射科、检验科、急诊医学科的以特色骨科为主的特色骨科医院,其中特色骨科是医院的品牌科室。

医院自建立以来,聘请多位有名望的专家,招收多名医学院校刚毕业的年青医师,组成老、中、青相结合有一定专业技术实力的医疗团队,医院仍以骨科为特色。院长梁桥水亲自传、帮、带,把自己几十年行医的经验和独特正骨手法传授给年青医师,在精心指导和栽培下,特色骨科不断得到发扬光大。

梁桥水院长在当地颇有名望,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在治疗骨折、关节脱位等病症,使用传统外固定,手法轻巧熟练;并且用独家配制特色中药方剂内外用药、动静结合,很快就能治好,比单纯使用西医治疗缩短一半时间以上。他治疗的骨折以中医保守疗法为主,很少开刀,确保就诊病人70%以上用上中药,既减少病人痛苦又能减轻病人的经济负担。

而临桂梁桥水中西医结合医院也始终秉承“以病人为中心”,“一切为了病人”的精神,对骨伤骨折病人坚持用中医中药、草药内服外敷,正骨固定保守治疗,为病人免除开刀带来的痛苦,且疗效好,费用也少。因此,临桂梁桥水中西医结合医院在社会上赢得信赖,也得到了同行及病人的认可。

最后,梁桥水院长告诉记者,医院会在在中西结合道路上越走越远,认真发扬、传承中医特色骨科。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