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红豆一小时内,最好别碰此食物,大家尽早了解为妙

分享到:
济南新闻网 • 2022-03-24 EG

吃红豆一小时内,最好别碰此食物,大家尽早了解为妙

大家都知道常吃红豆好处多,它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和铁质,还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钙、磷、尼克酸等其它元素,具有活气补血、美容养颜等功效,但也要知道红豆禁忌,比如刚吃完红豆不要立马再吃羊肚,或者红豆不要和羊肚一起吃,这2种食物一起吃会导致人们水肿,还会引起肚子痛,这2种食物最好相隔1个小时后再吃,因此这2种食物最好相隔一个小时吃是最好的,你们觉得呢?

今天小编推荐一道黑米红豆粥,希望你们能喜欢哦!

材料:红豆,黑米,糖

做法:

1.红豆和黑米洗净,清水浸泡2小时左右。

2.将浸泡的水倒掉,将黑米及红豆和适量冷水放入锅里,大火煮沸,转至小火煮至熟透加糖即可。

你有吃过黑米红豆粥吗?没吃过的话,不妨可以试试哦!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