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香豆腐花 十六年初心不改

分享到:
济南新闻网 • 2020-01-17 EG

广西玉林市豆芙茜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用心、专注、感恩、传承”的经营理念,以“营养健康”为发展理念,十六年来初心不改,用心打造社区营养简餐文化。

豆腐花也称豆腐脑,是一道著名的汉族传统小吃。豆腐花可分为甜咸两种口味,一般而言,中国南方主要以甜豆腐花为主,北方以咸豆腐花为主。豆腐花是将黄豆用水泡涨,磨碎后过滤出豆浆,然后加入盐卤或石膏,凝结成的稀软固体。

豆腐花营养丰富,含有较多的蛋黄素及钙、磷、钠等微量元素。现代医学认为,豆腐花除了含有帮助消化、增进食欲的功效外,对于牙齿和骨骼的生长发育也有很大的益处。此外,豆腐花还可以增加铁含量,从而预防缺铁性贫血。中医认为,豆腐花为补益清热食品,经常食用可清热润燥、生津止渴、清洁肠胃。

广西玉林市豆芙茜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所制作的豆腐花,口感细嫩爽滑,再加以特制的汤料,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除了豆腐花之外,公司还有五谷杂粮、甜品、简餐等各类美食,以满足食客的需求。

俗话说:百里不同风,千里不同俗。小吃,因其特色鲜明、风味独到,尤能反映当地社会风貌,更成为离乡游子对家乡思念的主要对象。小吃不仅是思乡的代名词,也是时代变迁的见证者。中国的饮食文化博大精深,一个小小的豆腐花虽然常见,但是却蕴含了中华民族的智慧以及中华民族对美好生活的企盼。广西玉林市豆芙茜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品质,锐意创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美味健康的食品。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