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庭国际控股集团&中华青年菁英产业联盟全国总会交流

分享到:
济南新闻网 • 2020-02-19 EG

台湾桃园展演中心为提供更多元服务并活化空间,将一楼展场约250坪空间委外经营,引进无限创意与活力,历时近1年筹备,以「X-Plus创世界」为名。去年12月1日开幕对外营运,营运单位非常的用心,从开幕之后就积极的举办各式的活动,丰富桃园中正艺文特区,附近都是高级住宅居多,如去年12月艺文星球耶诞树,打造10米高的造雪喷雾圣诞树,还被网友列入全台八棵特色圣诞树之一, 加上巨型扭蛋机、旋转木马、亲子动漫派对及跨年晚会。

今年再度发挥创意,举办灯会迎金鼠年,先将圣诞树改装成富有春节气息的灯笼树,让艺文广场一片喜气,活动期间陆续结合灯笼手作课程、中原大学新创育成中心与安东青创基地的互动APP闯关游戏芝麻出任务、几何造型的幸福许愿亭。

创世界于2月8日晚上举办「鼠光乍现庆元宵亲子派对」活动,全程由亚洲电台DJ薛薛主持,活动邀请YOYO家族、JUMP舞团、Fire Major等现场炫光表演及穿插猜灯谜与亲子同乐等,还有限量版YOYO家族签名照给小朋友,创世界今年与里昂庭国际控股集团共同合作,想取经法国卢浮宫封馆、环游世界及多项国际性展览的成功经验,去年9月30日将妈祖神明衣和蒙娜丽莎同框,并将此艺文传递台湾桃园展演中心一楼(创世界),结合Q版创作题材,让三大女神相互应(蒙娜丽莎 、观世音菩蕯、妈祖),将国际间更多的艺术文化带入创世界,结合展演中心的艺文气息,让桃园民众也能体验法国卢浮宫的震撼感,而创世界团队及里昂庭国际控股集团创办人-黄韵庭,未来除了艺术也会一同做公益,为桃园注入一份爱的力量与关怀,本次的活动由里昂庭国际控股集团冠名赞助并支持认购公益宝贝潜能发展中心活动进行义卖,义卖价金全数回馈,帮助更多孩童过新年。

里昂庭国际控股集团创办人-黄韵庭為「中华青年菁英产业联盟全国总会」顧問,希望以总会串联大家的资源和力量,团结全国青年朋友,众志成城,打造一个梦想的舞台,齐努力走向国际,成为国家的栋梁。联盟以台湾桃园为基盘,邀约不同产业的青年企业家、创客、商业主管、业务代表等菁英企业家,结合市府的资源,藉由平台的链接,让青年朋友共同交流和分享经验,增加互动机会,创造更多的产业发展,发挥潜力正向发展,也串联台湾北、中、南地区的分会伙伴,也本于联盟的宗旨持续回馈社会。

关键词:里昂庭国际控股集团创办人黄韵庭、卢浮宫、里昂庭黄韵庭、蒙娜丽莎、中华青年菁英产业联盟全国总会、台湾桃园展演中心

里昂庭国际控股集团创办人黄韵庭 打造Q版卢浮宫蒙娜丽莎,图:里昂庭提供

里昂庭国际控股集团创办人黄韵庭 打造故宫艺文情境,图:里昂庭提供

里昂庭国际控股集团创办人黄韵庭 打造Q版观世音菩萨,图:里昂庭提供

里昂庭国际控股集团创办人黄韵庭 打造Q版妈祖,图:里昂庭提供

台湾桃园展演中心,图:里昂庭提供

台湾桃园展演中心,图:里昂庭提供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