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源在行动 | 碧水源向湖北省黄冈市 “小汤山医院”捐赠纳滤直饮机已顺利完成安装,移交医院使用

分享到:
济南新闻网 • 2020-02-19 EG

2月2日,在中交集团和中国城乡的大力协助下,碧水源为湖北省肺炎医院捐赠价值近百万元的纳滤净水设备中的首批物资已落实到位,15台纳滤直饮机在黄冈市 “小汤山医院”—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黄冈市中心医院新院区)完成安装、调试并移交医院使用。

1.JPG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14亿人民的心。湖北省卫健委最新数据显示,湖北省黄冈市是仅次于武汉市的重要疫情灾区,截至2月1日24时黄冈累计有新型肺炎1002例,首次突破千例,占全省确诊病例比重达到了11%。当地医院正承担着重大的医疗压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就是命令,碧水源积极响应,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力争为当地医院贡献一份力量。

经过火速联系医院、办理交通通行证、组织运输车辆等一系列紧张却有条不紊的工作,主动请缨的碧水源工程师们逆向而行,毅然深入到疫情重灾区,为黄冈 “小汤山医院”顺利送去了保障饮水安全健康的15台碧水源纳滤直饮机,并在第一时间安装、调试完毕,期望通过捐赠的纳滤直饮机为病患聚集的疫区医院把好饮用水的安全管理关。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2.JPG

碧水源将持续关注抗疫一线实际需求,并持续提供相关服务支持,全力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选净水机,要安全,更要健康

碧水源由归国学者创办于2001年,致力于解决中国“水脏、水少、饮水不安全”三大问题,并为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膜材料研发、膜设备制造、膜工艺应用于一体的中国高科技环保企业。2010年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目前净资产逾180亿元。截止目前碧水源已取得专利技术超过500项,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等诸多荣誉。

  在民用净水机领域,碧水源经过多年技术攻坚,自主创新研发出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它能够去除水中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净水产品已通过澳大利亚标准机构WaterMark Level1产品认证和美国WQA认证,并在APEC峰会、“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上提供安全健康的饮用水。

为了饮水健康

建议选用碧水源纳滤净水机

强大售后服务团队,覆盖全国90%以上地区

售后有保障,用起来更放心

咨询电话:4000-2000-51

招商加盟热线:400-65-96968

 根据产品型号、工艺不同,其废水率也不同,且废水率与产品使用时的环境温度、水温、水质、水压有关,可能存在上下浮动。

 本宣传有关产品图片、功能介绍及参数请以实物为准。

3.JPG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