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超长待机假期,《超迷你战士》合集全网点击夺冠!

分享到:
济南新闻网 • 2020-02-19 EG

开学延迟在家里闲的发慌?不妨来看看这个假期最火热的动画片《超迷你战士》。

《超迷你战士》好看在哪?

《超迷你战士》是左袋创意和企鹅影视联合出品的系列动画片,讲述了智商500的女娃博士创造了代表快乐和勇气的超迷你战士,帮助人类打败麻烦的搞笑故事。

该系列动画围绕日常烦恼展开,故事脑洞大开,风格轻松幽默,剧情走心生活化,让孩子们开心看动画的同时,还能培养对日常事物的观察力与思考力。同时超迷你战士不畏困难,一次又一次打败烦恼的故事,潜移默化的告诉孩子们,遇到麻烦时不要慌,要乐观面对,勇敢挑战。

2020超长假期,《超迷你战士》合集全网点击夺冠!

正能量的优质内容加上精良的制作,《超迷你战士》自然备受家长和孩子的喜欢。再加上第三季定档的热播,《超迷你战士》无可争议的成了这个假期最火的动画片之一。据“少儿内容观察”的数据显示,自2020年1月13日起,《超迷你战士》合集日、周、月播放量一直高居全平台第一,好评不断。

同时,《超迷你战士》第一季在吉林卫视、内蒙古少儿频道热播,第二季在广东少儿复播。可见题材新颖的《超迷你战士》广受市场青睐。

《超迷你战士》第三季正在腾讯视频热播,精彩等你来看!

《超迷你战士》第三季目前正在腾讯视频、小企鹅乐园、极光TV、腾讯儿童热播,每周三双更。目前刚更新10集,点击已破7800万。随着精彩剧情的深入,《超迷你战士》势必会引爆一轮新的收视高潮!

你知道大力士为什么会拧不开瓶盖?人为什么会偷懒吗?想解开这些谜题,打开脑洞收获快乐,就快来腾讯视频,大家一起追《超迷你战士》第三季吧!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