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进行时!铂涛集团全面开展投资人资金支持计划

分享到:
济南新闻网 • 2020-02-19 EG

为帮助存在流动性困难的酒店渡过难关,铂涛集团借助母公司锦江国际集团提供35亿元专项贷款资金,给予投资人力所能及的支持。为更好地指引加盟酒店及单体酒店申报该专项贷款,铂涛集团官方公众号“铂涛四季”、各品牌官方公众号及集团官方网站已公布专项资金的政策细则及开通申报渠道,在提交申请资料后,将有专人跟进审核进度。困难时期,铂涛将会是所有投资人最坚强的后盾,共渡难关,共赴未来!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