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扶残助残爱心协会筹集百万物资驰援湖北、海口等地抗击疫情

分享到:
济南新闻网 • 2020-02-20 EG

当前,新型肺炎疫情在疯狂肆虐着全国,全国上下正在进行着一场总动员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奉献爱心助力抗击疫情,一批爱心物资于2月18日上午10点从海口发往湖北省黄冈蕲春县第三人民医院。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扶残助残爱心协会、京际通(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非残疾人创业联盟总会承办;由海南省关爱社区助老义工服务社、海南荣誉退役伤残军人爱心协会、海南江铃集团、海南省老陶义工服务社、中国爱心志愿服务总队、海南和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支持单位:海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

会长吕大俊

2月13日,海南省扶残助残爱心协会在北京京际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丶中非残疾人创业联盟总会、北京正美天医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筹集了100多元的资金,购买了疫情防御物资。

据了解,连日来,疫情发生的时候,在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号召支持下,海南省扶残助残爱心协会立即行动,所以发动了在全国各地的协会成员及全国爱心企业家翟力军、孙正美无私奉献为抗击疫情购买防御药品、物资出资120多万元以实际的行动支援抗击疫情。

连日来,该会会长吕大俊、副会长朱天一、单晨曦在全国各地及北京不顾疫情传染四处奔波联络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参与这次驰援湖北为黄冈加油筹集资金行动,其中吕大俊还捐献出了准备给自己动手术治疗的费用2万多元,为这次筹集物资和资金的爱心行动,协会副会长的伤残军人王德民近70岁数了,还竭尽全力四处奔波,中国爱心志愿者服务总队的肖军行队长在肩付宣传疫情防御情况下开着宣传车在市内四处宣传,在疫情肆虐的包围中,寻找爱心企业家来加入筹备筹集工作,海南江玲集团顺玲汽车行刘总为其活动给予了帮助,为了让捐赠物资有个安全存放物资的仓库,把自己车行重要的仓库腾出来做仓库。

据悉,这批物资主要有,对抗击疫情有帮助的益生菌粉(片丶剂),共有1117788元钱;这批物资是根据黄冈蕲春县第三人民医院直接与海南省扶残助残联系急需物资近120万元钱,并多次催该协会发货。

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多次过问筹集物资和资金情况,再三交待要尽心尽力办好捐赠湖北的抗疫情物资,捐赠海口市残疾人的物资中有进口洗衣液丶多种复合果汁丶羊奶粉、风湿麻痺药膏等共计20多元。这些物资将已经阵海口集结完毕,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该协会将以最快的速度把这项近120万元的物资的发往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第三人民医院,该医院多次向海南省扶残助残爱心协会请求急需这批益生菌药粉急救病人,同时捐赠给海口市残疾人20多万元物资为残疾人提供加强防御能力,这批物资委托海口市残疾人联合会接收捐赠物资。

海南省扶残助残爱心协会会长吕大俊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该协会将继续筹集物资,支援相关地区和部门抗击疫情做出最大的努力,他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加入到这个行业当中来,为抗击疫情和海南自贸港做出贡献。

海南省扶残助残爱心协会在2013年开始筹建,2014年1月经海南省民政厅核准成立,该协会中有伤残退役军人、人民警察、离退休老干部、社会爱心人士及军警功臣战斗英雄,爱心协会个别成员多次受到党和国家表彰,他们为社会贫困人员和残疾人做了大量的公益慈善活动。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