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进行时,看看这个中山产业园的硬核操作

分享到:
济南新闻网 • 2020-02-22 EG

2020年2月19日

历经不寻常的春节假期

中联创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

也迎来了正式复产复工

复工首日

井然有序

一、关注细节,提前预判

金嘉根据节后企业员工出入园区登记表,线上线下同步与企业沟通复工时间,及时掌握园区复工企业及到岗人数,关注细节,提前预判,做好园区企业有序复工的准备工作。

二、入园必经流程,缺一不可

"您好,请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喔。"

"请登记您的相关信息,配合做好统计,谢谢"

每日,园区安保人员在园区各入口对出入园区的企业员工进行严格的入园登记和体温检测,指导大家正确佩戴口罩方可入园。对于身份不明、无理不配合工作者,采取禁止入园措施。同时,园区设立快递、外卖临时无接触存放点。

三、筑牢全园卫生消毒防线

园区所有卫生人员佩戴手套、口罩等防护设备,对公共区域进行定时定点全面细致卫生消毒,保障园区公共卫生安全。

科学宣传,积极倡导

园区在公共区域粘贴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的安全提示积极引导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

精细服务,贴心更暖心

园区工作人员每日巡查园区企业,并通过线上宣传政府相关部门出台的最新复工政策,积极引导企业正确安全复工。

面对企业的诉求和疑问,园区给予积极回应,为企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把园区服务更加贴心高效地落到企业复工复产的急需处。

招租进行时,金嘉一直在线

风雨再大,也难以浇灭有梦想有冲劲的创业者热情。

疫情来袭,不方便出门看场地?

没关系,金嘉招商组一直线上线下同步招商,只要您需要,电话微信随时联系我们。

此外,金嘉政策组也为园区企业提供免费的扶持政策咨询服务,及时宣传以便企业享受国家帮扶政策,攻克时艰。

招租热线:

陈生18680185018

黄生13229106868

难关面前

我们永远不是个体

而是"嘉"人

一直,都是"嘉"人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