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公益,不愚人,施法迪®吹响杀灭“HPV”病毒的集结号 !

分享到:
济南新闻网 • 2020-04-02 EG

——“凤仪之约”大型公益关爱女性赠送活动

 

HPV病毒已经侵害了全球女性的身心健康多年。直至施法迪®抗菌凝胶问世,人类才拥有可以高效杀灭HPV病毒的专用武器。在此之前人类都是通过HPV疫苗来预防病毒。而疫苗毕竟不是药物,只能预防,对已感染的患者则无能为力了。        

 

遗憾的是我国对HPV病毒的相关知识推广实践时间太短,还有很大部分人群没有获取到正确的信息,要么不重视,要么谈虎色变,甚至还有些别有用心的商家利用信息不对称骗取利益。要么夸大疗效,要么干脆仿冒施法迪®,造假药,危害消费者权益的同时更耽误了治疗时机。

 

盛华医药作为施法迪®专利产品的发明者和拥有者,初心不改就是要帮助广大女性避免病毒的伤害。呵护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更能和谐整个社会。在此,盛华医药斥资三百万,举办此次——“凤仪之约”大型关爱女性公益赠送活动。

活动将完全免费赠送施法迪抗菌凝胶产品给1000名HPV检测报告呈阳性(未癌变)患者使用,帮助HPV病毒转阴。

 

本次活动旨在关爱HPV感染者、树立公众对两性健康的正确认识,彰显社会温度,提升女性幸福指数,以爱为名,传递和谐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正能量!

活动时间: 2020年4月8日——2020年5月8日

活动平台: 施法迪®服务号

帮助对象:2019.1.1日后TCT检测和HPV检测呈阳性,且未出现癌前病变的感染者

帮助内容:盛华医药将免费赠送施法迪®抗菌凝胶产品给1000名提交TCT报告和HPV检测报告呈阳性(未癌变)患者使用,帮助HPV感染者转阴

报名方式: 关注施法迪®服务号并输入“预约”获取预约链接进行预约操作。4月8日至5月8日在施法迪®服务号输入“报名”获取报名链接,填写报名表格并上传检测报告给我方审核获取参与资格。

领取方式: 免费赠送,包邮到家

 

关注公众号

关注后输入”预约”

唤醒两性健康意识,守护女性私密健康,大爱无疆

做好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责无旁贷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