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V.HPV.hsv感染怎么办,施法迪来帮你。

分享到:
济南新闻网 • 2020-04-02 EG

 

也许很多人都听说过,人类乳头瘤病毒(HPV)、单纯疱疹病毒(HSV),但具体这些病毒会对人体造成怎样的伤害?感染这方面病毒又该如何治疗呢?首先,你要先了解这两种病毒:

人类乳头瘤病毒(HPV)是一种乳多空病毒科的乳头瘤空泡病毒A属,是球形DNA病毒感染引起的一种性传播疾病。主要类型为HPV1、2、6、11、16、18、31、33及35型等,而99.7%的宫颈癌都与HPV有关。

单纯疱疹病毒(HSV)通常称为疱疹,可以是由1型单纯疱疹病毒或2型单纯疱疹病毒造成的。

1型单纯疱疹病毒主要通过口对口的接触传播,造成口腔内或周围感染(口腔疱疹)。

2型单纯疱疹病毒几乎完全是通过性行为传播的,造成生殖器或肛门部位的感染(生殖器疱疹)。但是,1型单纯疱疹病毒也可以通过口对生殖器的接触传播到生殖器部位,引起生殖器疱疹。

口腔疱疹感染和生殖器疱疹感染大多数都是无症状的,但可以在感染部位造成轻微的症状或引起疼痛的水泡或溃疡。

对于受到病毒困扰的患者,生理和心理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和伤害,首先建议患者们要抱着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其次在用药上,建议使用施法迪抗菌凝胶来治疗病毒感染。

 

经药理试验证明,施法迪抗菌凝胶中羟基苯甲酸酯及其类似物的应用,在预防和治疗HPV、HSV病毒性疾病中起到很好的效果,综合转阴效率高达90%以上,其配方并已获得全球包括(英、美、欧盟、中国在内)88个国家的权威专利。

此类化合物还具有抗人乳头瘤病毒、孢疹病毒和具有HIV-1整合酶抑制剂活性,可抗一类能够整合进入人体细胞染色体的病毒、能抑制整合进入染色体病毒的繁殖,阻止病毒感染的复发,同时具有非常高的肿瘤细胞抑制活性。

希望受到病毒困扰的感染者们能早日走出阴霾,迎接美好人生!

施法迪官网:www.soonfast.cn

客服热线:020-9691 1919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