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豹发征程!CBA最大黑马福建盼盼豹发力赛季落幕

分享到:
济南新闻网 • 2020-08-03 EG

北京时间8月2日,CBA季后赛第二轮,福建盼盼豹发力负于北京首钢无缘晋级4强,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从常规赛倒数第二,到进入季后赛八强,福建男篮为大家讲了一段难忘的能量故事。

顶着赛季最大黑马的头衔,福建盼盼豹发力以第十二名的成绩,压哨进入季后赛,首轮便创造了CBA历史上首个“黑12”以下克上的奇迹。球队为所有CBA球迷带去了一股能量,即使是特殊的赛程和赛制下,篮球和体育依旧闪光。

回顾整个赛季,福建盼盼豹发力开局不利,仅仅获得了2胜11负的战绩,位于联赛倒数第二。通过及时换帅和核心球员的集体发力,福建盼盼豹发力成功杀入季后赛。拥有着王哲林、劳森、陈林坚“能量三巨头”的福建盼盼豹发力,在进攻线上打法丰富,王哲林内线强攻,劳森暴力突破,陈林坚外线投射,内外结合的立体化进攻成为了所有对手的噩梦。

连续两年杀入季后赛八强,是对福建盼盼豹发力的一种肯定。随着核心球员进入巅峰期,本土球员不断成长,外援和外教的不断磨合完善,福建盼盼豹发力已然成长为了一支名副其实的季后赛劲旅。 

这个特殊的赛季结束了,但属于福建盼盼豹发力的能量征程才刚刚开始。在盼盼食品集团豹发力能量饮料的助力下,福建男篮在未来的赛季将大有可为,延续球队的豹发能量,创造球队的更好成绩。我们下赛季见!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