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金嘉亮相2020珠三角自主创业项目推介会

分享到:
济南新闻网 • 2020-10-13 EG

10月10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广东各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局协办、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20珠三角自主创业项目推介会暨2020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优秀项目展示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推介会以“筑梦湾区 创领未来”为主题,开展创业加盟项目推介、创业成果展示交流、创业孵化园区推介、创业项目投资对接、创业政策宣讲、创业主题论坛等活动,吸引众多观众入场参观交流。

本次推介会共有240多个创业项目参展,涵盖科技创新、互联网、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电子信息等多个行业领域,全面展示珠三角地区创新与创业成果。吸引了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65个优秀项目进行现场展示,项目负责人与观众分享宝贵创业经验。

此外,推介会举办以“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为主题的创业论坛,来自创投领域的专家学者就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现状及创业机遇展开热烈讨论,为粤港澳青年创业提出指导建议。

珠三角自主创业项目推介会已在深圳市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届,积极汇聚珠三角地区优秀创业项目,促进创业项目与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服务链有效对接,已成为广东省乃至粤港澳地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创业项目及创业要素展示交流的平台。

【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作为中山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一直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本次受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称“市人社”)邀请作为中山市创业孵化基地代表参加展会,现场展示金嘉国际(集团)旗下产业园项目如珠海金嘉创意谷、珠海金嘉创客汇、中山金嘉创新港(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珠海金嘉创业里、珠海金嘉创智园、肇庆金嘉·龙湖科创园等,重点展示了位于中山项目的蜕变与成长,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询问。期间,市人社领导来到了金嘉展位进行参观。

(市人社领导参观展位)

(市民驻足咨询)

(市民驻足咨询)

走出中山

迈向粤港澳大湾区

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

等你来创业!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