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友21周年庆花式宠粉 爱他美代言人李娜空降狂欢盛典

分享到:
济南新闻网 • 2020-10-19 EG

2020年10月18日,是母婴全渠道精选零售平台乐友成立21周年的日子。乐友联合爱他美、诺优能、a2、美赞臣、惠氏、雀巢、飞鹤、雅培、美素、贝亲、歌瑞家、幼蓓等百大品牌,联动乐友线上渠道和北京、天津、西安、沈阳、成都、青岛、石家庄、武汉、廊坊、上海、济南等11个分公司,正式开启了“爱你如一 FUN肆购”全渠道、多形式、超实惠的花式宠粉模式。在回馈1800万会员的关注与支持的同时,传递乐友“孩子健康成长,走向美好未来”的品牌核心理念。

生日当天,乐友携手爱他美举办“乐友21周年庆x爱他美代言人李娜线下见面会”。爱他美是乐友畅销的奶粉品牌,旗下高端系列产品爱他美卓萃3.精萃天然来源的乳脂,更含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能够真正满足宝宝天生营养所需,激发宝宝卓越「自护力」。

爱他美代言人、世界冠军李娜亲临打CALL,乐友发布“新手爸妈养成计划”

作为爱他美品牌代言人,网球世界冠军李娜女士为其代言品牌多年来亲密合作的伙伴乐友送来了一份难得的生日大礼。庆生之时,乐友携手爱他美举办“乐友21周年庆x爱他美代言人李娜线下见面会”,邀请爱他美代言人、世界冠军李娜亲临现场与嘉宾和消费者互动。爱他美致力于为宝宝们带来更好的天生营养,特别是在这特殊的2020年,无论世界怎么变,爱他美帮助宝宝[自护力]都在线。

深耕母婴行业二十一年的乐友,陪伴了70、80、90后三代父母的成长,最是懂得新手爸妈面对新生命时的孤立无助,了解他们的痛点和需求。为此,在21周年庆活动现场,乐友创始人兼CEO胡超女士与网球世界冠军李娜女士共同启动“新手爸妈养成计划”,为他们提供专业、省心、安心的综合解决方案。10月18日,乐友联合爱他美在全国举办新爸妈学院,育儿知识问答、换尿布比赛、插画/相框DIY等近10场缤纷多彩的活动盛大开启,助力更多的会员家庭开心学育儿,轻松当爸妈。

未来一年,乐友将联合百大母婴品牌,举办针对新手爸妈的专属活动——新爸妈学院、双百妈妈陪伴营、双百妈妈进医院公益行等,以及通过直播短视频等线上形式、配合乐友母婴顾问的专业孕育咨询服务,将专业的孕产育知识、潮流的孕产生活方式带到更多母婴家庭身边,全方位陪伴百万新手爸妈从0-1的成长,让每一位新手爸妈拥有轻松、快乐的育儿体验,收获聪明健康的活力宝贝。

品牌形象全新升级, 乐友原创IP“欢乐一家萌”横空出世

为了引领Z世代家庭需求,塑造乐友时尚、温暖、有趣的品牌个性,提升品牌忠诚度和用户黏性,乐友创始人兼CEO胡超女士在活动现场还发布了乐友全新品牌原创IP“欢乐一家萌”,此举是乐友品牌形象全新升级的关键一步。

他们是欢乐温馨的四口之家,家庭成员包括职场御姐“乐妈”、科学憨爸“友爸”、活力暖男哥哥“乐哈哈”和鬼马团宠妹妹“友嘻嘻”。一家人的角色定位和他们之间的亲密互动,是对乐友会员家庭生活场景二次元化的高度还原。贴近会员生活的同时,能够快速与会员建立情感链接,将有效增强会员黏性。诚邀您亲临乐友全国门店,欣赏全新上线的品牌IP橱窗秀,围观十城联动IP大巡游。

百大品牌、明星齐献礼,花式宠粉“FUN肆购”

值此21周年生日之际,乐友联合多年来密切合作的爱他美、诺优能、a2、美赞臣、惠氏、雀巢、飞鹤、雅培、美素、贝亲、歌瑞家、幼蓓等百大品牌,通过返现、买赠、满减、爆款、直播、IP贺礼、超级红包雨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回馈广大会员,将乐友的生日打造成会员的超级福利季。

乐友还发起超金拾惠盛典,以十重超金礼开启花式宠粉模式。一系列让人眼花缭乱的百变好礼发起甜蜜专宠,助力超金会员省心FUN肆购!实力宠粉的同时当然也不能忘记乐友的明星粉丝团们。李娜、吴尊、大S、刘烨、黄磊、谢娜、郑希怡、冯绍峰、薇娅、袁弘、Jony J、弦子等一众明星粉丝组团送祝福,为乐友21周年庆实力打CALL。

万人共庆嘉年华,百万宝宝为爱联萌

21周年庆期间,乐友联动线上渠道及全国11个分公司共同举办大型系列主题活动。双百妈妈公益行和乐友橙色小站,进医院和社区送温暖送福利;超金答谢会专宠会员,万人庆生嘉年华普天同庆,新爸妈学院等。在一系列风格各异的互动活动中,乐友近一步与不同类型、不同需求的会员借助周年庆契机同庆狂欢,通过不同场景沉浸式互动体验与会员亲密互动,为会员家庭带来幸福十足的亲子陪伴时光。

将“孩子健康成长,走向美好未来”视为企业使命的乐友,21年来始终满怀一颗感恩之心,践行公益回馈社会。乐友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与人民日报,并与歌瑞家、佳贝艾特携手发起“百万宝宝为爱联萌”公益行动。用户可通过线上平台上传宝宝微笑照片,实现向贫困儿童捐赠奶粉、冬装等生活必须品的公益善举。此举再度号召乐友会员积极参与,又一次在宝宝幼小的心灵中播种下公益的种子。同时也使得乐友的服务半径进一步扩大,将够安全、高品质、有温度的产品和服务送到贫困儿童身边。

在一系列丰富而全面的花式宠粉行动背后,是乐友对用户“爱你如一”的承诺。乐友对用户的爱如妈妈对孩子的爱一样,始终如一、永不改变。进入第22个年头的乐友,会继续将会员需求和体验置于首位,通过提供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商品,升级愉悦便捷的购物体验,提升专业贴心的育儿服务及举办全年30000场的会员互动活动,满足广大会员家庭的需求,提升会员亲子陪伴质量,陪伴80后、90后、95后父母的成长,不断践行“专业母婴21年,轻松育儿每一天”的品牌价值。

关于乐友孕婴童

乐友成立于1999年,是为母婴家庭提供安全健康商品及服务的全渠道精选零售平台。二十一年来,乐友坚守“孩子健康成长 走向美好未来”的使命,与23个国家530个知名品牌建立直采直供,以首个品质检控系统引领行业新标准,以智慧新零售构筑美好母婴生活新场景。截至2020年,乐友全国门店700余家,遍布150余个城市,注册会员数量超过1800万。

专业母婴21年,轻松育儿每一天。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