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简主义 不惧挑剔——VGO北京合生汇店重装开业

分享到:
中国新闻网 • 2020-10-20 EG

你是思想独立的人吗?你是乐于接受新事物、对于潮流不盲目跟从的人吗?你是对生活有追求注重品质的人吗?

10月17日,秉持全新"轻简主义"理念的VGO在北京合生汇重装开业,为志同道合的你展示新的产品、新的态度!

VGO事业部总经理罗书娟女士、格雷集团品牌总经理王大为先生、VGO运营经理刘乐乐先生、VGO独立设计师王冲先生出席了开业剪彩典礼。此外,还有来自时尚先生、LEON男人风尚、三联生活周刊、时尚北京等媒体的多位记者莅临开业现场,共同见证了属于VGO的难忘时刻,同时,嘉宾用手中的金剪刀为VGO剪出了一条蓬勃发展的"大卖"之路。

典礼之后,来自媒体的记者和到场的顾客还参加了与VGO设计师面对面交流的私享会,设计师对产品的讲解及穿搭指导颇受好评。设计师表示VGO在设计过程中用同一种材质作出一系列的产品,进而呈现品牌的整体性,并通过辅料细节提升产品的独有性。此次私享会,VGO通过与用户的零距离交流,更加明确地表达了产品轻简而非极简的态度,深入地了解了用户的需求,为产品研发提供了更多的灵感与思路。

VGO隶属于北京格雷时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格雷时尚"),格雷时尚以集团化品牌运营、自主设计研发、高端制造和数字化新零售为主的服装产业,前身是成立于1994年的北京威克多制衣中心。格雷时尚坚持集团化多品牌战略,旗下拥有的版型智领者"威可多(VICUTU)",主打自然舒适的"格罗尼雅(GORNIA)",主张轻简主义的"微高(VGO)"三大男装品牌,致力于用"贴身又贴心"的方式为中国男士提供崭新的穿衣理念和生活方式,打造从年轻时尚到优雅成熟的高品质服饰品牌。

VGO秉持全新的"轻简主义"理念,以HAVEMORETHANYOUSHOW,即"我们能给你的比你看到的更多""你所拥有的比你表现出来的更多"的品牌态度,专注于产品的内核、设计品质和剪裁,面向思想独立、乐于接受新事物、对于潮流不盲目跟从,但对生活有追求并将品质作为衡量一切事物之首要标准的新中产群体,希望传达轻简精神,以活跃、新鲜、有态度的产品带给人们美好。

VGO事业部总经理罗书娟表示,VGO事业部的成立是格雷时尚集团化发展、多品牌运作的第一步。未来VGO将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有态度的产品与服务。开业当天VGO接待客流量近百人,创下远高于周边店铺的5万元日销售额,迎来了店铺的首场开门红。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