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咖味”香飘世界500强峰会

分享到:
新华财经 • 2021-10-22 EG

成都兴城集团弥远咖啡被2021《财富》世界500强峰会指定为独家茶歇产品,让近700名国内外代表品味"成都风味".

图片1.png

图为正威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中)和成都兴城集团领导在《财富》世界500强峰会现场。

10月19日,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的代表聚集杭州萧山,以"重塑中的新世界"为主题,交流和讨论经济新常态下的全球品牌本土化、科技创新、可持续发展等议题。

图片2.png

图为弥远咖啡。

在这次会议上,成都兴城集团提供了招牌产品弥远咖啡和拿铁咖啡,还特地准备了四款风味独特的特调咖啡,分别为茉莉拿铁、花椒猕猴桃、碧潭飘雪和勇敢的辛。除了弥远咖啡,成都兴城集团还把具有"成都元素"的其它茶歇带到了会场,如熊猫元素、竹子元素等彰显成都符号的中西式点心,与弥远咖啡交相辉映、相得益彰。

正威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在品尝了特调风味后表示:"弥远咖啡很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中式风味明显,层次丰富,很有特色。"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唐杰琛先生等知名企业家在品尝了弥远咖啡的风味特调之后,也表示弥远咖啡很有特色,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国味道和成都味道。

图片3.png

图为成都兴城集团为峰会提供的点心。

正在冲刺世界500强的成都市属国企成都兴城集团是这次世界500强峰会的特别支持单位。"弥远"是成都兴城集团旗下兴城文投公司打造的咖啡品牌,其名出自《道德经》"其出弥远,其知弥少".它是集咖啡、书吧、简餐、宴会、文创等多元化业态于一体的精品咖啡品牌,于2014年在成都青城山开设首店,至今已有33家门店,其中32家位于成都,1家位于北京中国党史馆。目前,弥远咖啡是成都规模第三的咖啡连锁品牌,也是成都唯一具有烘焙、培训(SCA全科认证)、零售和多形态门店的全产业体系咖啡品牌。

弥远咖啡原材料主要为哥伦比亚水洗和巴西日晒精品咖啡豆,它们以特有的栽植方式、处理程序,使咖啡豆展现出属于弥远自己的独特风味,并在市场中具备产品竞争力。

弥远咖啡创始人刘峰表示:"未来,弥远将肩负起中国品牌使命,用一杯咖啡的力量,让世界了解成都风味,打造属于蓉城的一张优质咖啡名片。"(白丽)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