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之州 福满新年”福州文旅网络消费季启动

分享到:
互联网 • 2023-01-11 EG

2023年1月10日-2月10日,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同程旅行推出"有福之州 福满新年"新春文旅网络消费季,上线福州文旅品牌旗舰馆,发放福州文旅惠民百万红包,助推福州文旅消费释放新活力。

旅游品牌馆全新上线

品牌馆以"有福之州"为主题,聚合福州特色文旅元素,深度联动同程旅行景区门票、周边线路、美食、酒店、民宿、机票等内容,提供百家优质商家和点评榜单内容,打造集品牌展示、热榜推荐、电子地图、产品预订、优选攻略、在线互动等功能于一体的线上旅游集市,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服务和"一站式"出游信息,提升了用户的消费体验。

发放百万惠民红包

与此同时,面向全国开展的"福州百万惠民红包大放送"活动,通过同程旅行APP、微信小程序登陆福州旅游品牌馆,即可领取10元、30元、50元、100元的福州文旅消费红包一键领取,立即减免,将为入榕游客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举办民宿专场直播

1月12日在永泰·文埕湾·栖心客栈举办"漫宿福州 自在乡野"民宿专场直播活动, 主办方甄选了福州最值得打卡的民宿旅游产品进行线上销售,直播间将推出15家28款民宿产品,参与本次直播的民宿商家均推出了优惠特卖活动,同程集团在此基础上进行满300减30元的立减优惠。此外,直播将设置5轮抽奖,奖品金额达数万元。

新春文化旅游月其间,同程集团将充分发挥平台多业态、大流量优势,为福州打造假日旅游目的地提供全面多元的营销宣传阵地。

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